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再臨味吉(13 May 2014)

再臨味吉  (13 May 2014)
 
 
 
 
 
 
 
 
 
 
 
 
 
 


今天去了味咭晚餐,其實已經是第二次到那裏吃拉麵,源自一個可笑的原因,我很喜歡那兒的燈飾,其實有點像吊在樹上透明的果實。

今次點的是<特選激辛赤吉豚王>。我選小辣,一向我也很喜歡小小辛辣味的湯頭配拉麵。吃下有種醒神感覺,夏天最緊要醒一醒刺激一下味蕾。

















一大碗麵上來,漏斗狀的麵碗材料豐富,面頭灑有細切蔥花,爆香的半肥永瘦肉碎,數段冬䇞,旁邊有巴掌大紫菜一片,三片圓形叉燒(1/3肥,略韌),半邊生熟蛋(蛋白有醬油味,蛋黃流心,很正),再配以中幼身之拉麵。

中幼身而且煙韌的拉麵掛滿湯汁,大口大囗的吃非常過癮。不消10分鐘已經解決了整碗麵,美中不足是略韌的叉燒。

題外話是晚麵店中約有7台客,不算冷門,但如果可加入炸豬排或炸雞拉麵會更加吸引。下次會試下店中的紅豆綠茶甜品
!



味吉拉麵館 Mikichi

地址:將軍澳唐德街1號將軍澳廣場AEON超級巿場3號舖

電話:2207 4293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