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外帶壽司之美味(22 May 2014)


外帶壽司之美味  (22 May 2014)

 
 















 
 
今天剛巧路過將軍澳新都城3期新開的爭鮮外帶店, 還記得初開業之時(5月初), 因為提供$2一件壽司優惠, 如下圖, 所以每日黃昏也人頭湧湧, 為了避開人潮我沒有光顧。剛好今天優惠完了, 回復$3正價, 終於不用排隊我也要來試試呢!


其實爭鮮$8堂食店早已經試過, 但外帶店還是首次, 但我在外帶店內都是選購一整盒早已選砌好的壽司。今次買了<三文魚丼飯><花之戀三文魚壽司>。
 

先評<三文魚丼飯>, 由於爭鮮外帶店只有一款魚生飯的關係, 所以不用多花時間隨手選盒新鮮即可!一盒魚生飯內, 有新鮮魚生10片(但很薄), 數粒(非常少)的三文魚子, 及少量蛋絲。伴飯的涼拌菜有醃製海螺肉, 中華沙津和一些不詳的芝麻醃菜。以價格來來說也算實惠($38), 可是一大敗筆是壽司飯, 一來既不是用日本米, 二來這些米也不是優質泰國米, 無飯味及食不出爭鮮於飯內放了任何壽司醋!如果以外帶級數來平心而論, 華御結的三文魚魚子飯>反而品質極佳!


反而<花之戀三文魚壽司>卻帶給我驚喜, 一盒6件只不過是$40, 每件花之戀也由兩片新鮮魚生包裹著, 中間有滿滿的沙津醬, 最後在壽司上面舖上大量蟹子, 一口把整件花之戀解決掉, 幸福滿足感爆燈!!!在此推介<花之戀三文魚壽司>給大家!
 

爭鮮外帶壽司 Sushi Take Out
地址: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三期商場2211號舖
電話: 2414 8577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