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遊閒午膳在Chez Patrick (13 June 2014)

遊閒午膳在Chez  Patrick  (13 June 2014)
















 
 
 
 
 
 
 
 
 
 
 
 
 
 
 
 
 
 
 
 
 
 
 
 
 
 

 
今天剛巧有空, 一人獨遊赤柱, 因為是平日關係, 人流較少, 反而更自由自在, 午膳亦選了心儀的Chez Patrick, 餐廳環境優美, 比一向去開的灣仔分店更開揚, 由於是平日, 餐廳客量不多, 其中亦以外藉人氏為主, 次日我亦選了近門口的位置, 以便吹著海風午膳

Chez Patrickset lunch 一向分3, 分別是Daily SpecialHKD98 , Express LunchHKD128Gourmet LunchHKD238我選了包括前菜,主菜及飲品的Express Lunch;是日主菜分別有雞胸, 魚柳, 及意粉可選, 由於本身喜歡吃雞的關係二話不說即選了<煎雞胸蘑菇汁配雜菜>(主菜), <紅蘿蔔絲沙律>(前菜)及<咖啡>

先到來的是隨餐附上的法包, 以竹籃盛載份量足夠二人飽餐, 熱辣辣的麵包帶點酸, 再塗上香滑的牛油, 非常美味, 忍不住連吃3大塊!














再來是夏日特別推出的冰凍紅蘿蔔絲沙律, 整個沙律以紅蘿蔔絲番荽碎為主, 再加上橄欖油,醋及乾蔥醉, 大口大口的吃令人享受不已!!












 

最後來到的是主菜<煎雞胸蘑菇汁配雜菜>, 首先影入眼簾是香脆熱辣辣的薯條, 很明顯是新鮮即炸, 不是翻叮之作, 再來是亁身香煎的雞胸被濃濃的忌廉蘑菇汁包裹, 兩者混合在一起味道一流, 而雞胸旁更有份量充足的雜菜, 整個主菜是我當日最為讚賞!飯後當然少不了一杯咖啡作結, 可惜配咖啡一同上卓的鮮奶是凍的, 如果是溫熱的更佳!

 

 


 
 
 
 
 
 
 
 
 
 
 
 
 
 
 
 
 
 
 
 
 
 
 

 
本人去過分別位於灣仔及赤柱的Chez Patrick但無論是味道, 室來陳設及服務也以赤柱分店為佳!亦會再次光顧一試其他菜式。

Chez Patrick Deli資料如下
地址: 赤柱環角道赤柱廣場地下5-6號舖
電話: 2683 5115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