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Saturday Brunch (28 May 2014)


Saturday Brunch (28 May 2014)

 

 
 
 
 
 
 
 
 
 
 
 
 






今天早上在中環工作完, 心想擇日不如撞日一於到SoHo食個靚靚午餐, 原本想到Al Dente SoHo分店, 可惜餐廳經理說已經全店滿座了, 於是再行多兩步去Elgin Street看看有甚麼好野食, 不過也是很多人, 最後落腳於從未試過的Vivo!!


入內細看裝橫好像不同了, 因為時常去隔壁的Cecconi’s所以也會留意到Vivo


由於店內的坐位差不多全滿, 所以我選了近門口的一張台, 一邊日光浴一邊進餐, 很是享受!看均散叫及是日午餐的餐單, 價錢由HKD60-HKD160不等, 當然份量也有小食多滋味的也有King Size的二人之選, 最後我選了HKD98<Egg Benedict & Spinach>,HKD16的<Regular Coffee>

由下單至上菜約等了15分鐘, 也不算太夠, 其實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Egg Benedict>感覺良好,可惜沒有試過別家的, 所以沒法比例, 但我確實喜歡Vivo, 首先最外層是荷蘭汁(有點酸很特別的味道), 之後是水煮蛋(蛋黃是流動的, 但外表略嫌有點煮得過久), 再之後是我最愛的煙火腿及波菜(炒得很美味), 最下層是muffin總括來說味道是B++份量也很足夠!

 
再來是<Regular Coffee>,細細的一杯, lavazza,不是我喜愛的種類,不夠香同時較苦坦白這裏不是精品咖啡店, 所以不作太多詳述, 但之後我去了上環Coco Espresso, 下一篇食評再談!

 
Vivo
地址: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1-43號地下
電話: 3106 2526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