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輕輕鬆鬆又一餐美心小品 (16 June 2014)


輕輕鬆鬆又一餐美心小品  (16 June 2014)

 

















下午無無聊聊一支公,又有D肚餓之際,去了在家附近的美心小品,準備享受一頓悠閒又有營養的下午茶, 隨意便算了<公司三文治><熱咖啡>, 由於美心小品之咖啡是starbucks出品, 所以基本上每次去也是選擇它, 絕對安全之選!!

 

美心小品的<公司三文治>用料十足, 足足有2吋半厚, 用上五穀麵包, 再焙個香脆可口, 第一層是煙火腿蕃茄及芝士, 比較light, 第二層是香脆煙肉生菜再加蛋沙律醬, 很美味, 亦是我最愛的一層。基本上對女士來說這個<公司三文治>分量多了點, 如果是男士的話剛剛好

 

題外話, 美心小品的咖啡總是加花奶,而不是鮮奶, 總是有點怪怪的, 而且有點蓋過咖啡味, 真希望他們可以改改呢!

 

美心小品 Maxim's & You
地址: 將軍澳厚德商場159-160號舖
電話: 2683 5115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