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麥記新包-德國辣堡(9 May 2014)


麥記新包 德國辣雞堡  (9 May 2014)


 
 
 

 
 
 
 
 
 
 
 
 
 
 
 
 
今天初試麥當勞新包德國辣雞堡。基本上我是買了一整個套餐, 有飲品, 再次回歸的脆薯皇及主角大大隻的德國辣雞堡。我還記得N年前,我曾經為左要求脆薯皇能長期出現在餐牌上, 白紙黑字寫了封意見書比麥當勞, 不過如無記錯, 應該是沒有回音的
 

講番今次新餐, 確實是頗大份的, 合共$29.8, 以味道及份量來說,也算實惠。德國辣雞堡首先是一個女性手掌長的包, (如下圖所示)第一層有Emmental芝士,第二層是辣雞腿(非常真材實料), 第三層是雞肉腸漢堡, 最後一層是酸椰菜

 
這個新包味道出奇的夾, 當中我最欣賞的是酸椰菜, 很傳統德國口味, 其次是辣雞腿, 但我反而食不出雞肉腸漢堡的特別之處何在, 由於時常有德國朋友人肉運送德國食品及芥辣給我, 所以德國食品也頗多吃的, 但這個漢堡排我食不出特別之處但這個新包還是很推介給大家的! 我想我也會再吃!因為整體上也比過去的包更impressed!
 

題外話德國辣雞堡餐頗大份, 所以細食的女性想試下, 可單點一個包!

麥當勞
地址: 觀塘興業街1號駱駝漆中心地下A號舖
電話: 23425506

沒有留言:

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It is not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good you want.

追蹤者